安全管理网

京港澳高速湖南段发生连环车祸致7死10重伤

作者:黄兴华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08日

  3月7日,京港澳高速临长段接连发生16起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7日6时18分左右,京港澳高速临长段(湖南临湘至长沙)1328公里处,一台由南往北的贵州货车撞上一台广东挂车后,后面紧跟着的一辆车刹车不及,也撞在一起。连环车祸引起大火,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上午7时左右,不远处的1329公里处,一台广西货车与4辆货车撞在一起,当场死亡1人,伤4人。

  湖南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临长大队负责人介绍,这两起交通事故发生后,到上午10时40分,1336公里处又发生7辆货车相撞。半天时间此路段附近共发生大小交通事故16起,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连环车祸一度造成京港澳高速临长段交通阻断。下午5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南往北车辆开始缓慢通行。

  临长大队负责人分析,系列交通事故成因复杂,除个别司机疲劳驾驶外,主要原因是当地大雾造成能见度低,驾驶人员没有减速行驶所致。

  系列交通事故发生后,湖南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临长大队及时救治伤员,疏导交通,当地消防部门迅速组织扑救着火车辆。目前,所有受伤人员被就近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