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泗县发生非法生产烟花爆炸事故 4人死亡

作者:马姝瑞 葛如江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2月23日

  12月22日记者从安徽泗县政府获悉,该县21日发生一起致4人死亡的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21日下午5时10分左右,泗县大杨乡曹安村一处10多年无人居住的破旧老房内发生剧烈爆炸。正在事故现场的8人中,2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伤者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泗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成立了事故处理指挥部。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的房屋地处偏僻,远离居住集中区,被村民曹某用于烟花爆竹非法生产。

  泗县县委、县政府已要求各乡、镇、开发区立即开展以打击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为重点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