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上栗花炮厂爆炸 造成3死7伤

作者:吴庆才 潘晓萍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下午,江西萍乡市上栗县桐木镇长子岭花炮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目击者称已有3人死亡7人受伤。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部铲车、一部环卫车和一部东风牌货车正在清理爆炸现场,有工作人员阻止记者进入现场拍照。附近多名民众向记者证实,亲眼目睹三具尸体,而且认识那三个死者。另已知有七人在该事故中受伤。

  据事发地一公里附近一个砖厂的工人介绍,下午十五时二十分发生爆炸时,他们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几个工人当场被震倒在地,整个工棚就象地震一样几欲被掀翻。

  在花炮厂附近王世仁家,这位老人哭诉道,三具尸体中肯定有他的儿媳妇刘星华,但他还没看到尸体。王世仁告诉记者,在受伤的七个人中有一个是他的孙子。据孙子向他回忆说,爆炸瞬间,她的母亲刘星华为了救他,奋力将他推出,才使他从滚滚黑烟中逃生,只受了点轻松,目前正在桐木医院接受治疗。

  上栗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曾宪清告诉记者,该事故已造成一死两伤。但仅记者在上栗县人民医院就见到并拍摄到了五名伤者,其中一个仍在手术室抢救,另外两名叫李福和杨桂兰的工友伤情也较严重。目前,此次事故的具体伤亡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曾宪清介绍,桐木镇长子岭花炮厂为民营企业,证照齐全。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