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围墙大门

标 准 号: 15J001
替代情况: 替代 03J001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2-14
实施日期: 2016-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66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的围墙大门。可供设计选用与施工安装。
图集内容主要包括:平开围墙大门、推拉围墙大门、折叠围墙大门,电动伸缩大门、电动悬臂平移大门、旋转人行门、汽车道闸、升降柱、金属围栏、围墙的选用及构造节点详图。
图集按照新的标准规范,对原图集03J001《围墙大门》进行修编,增加了电动悬臂平移大门、旋转人行门、汽车道闸、升降柱、金属围栏、围墙等内容,进一步扩大了适用范围 。图集内容丰富、品种多样、构造详细、实用性强,能够满足设计和施工的需要。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