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住宅部维修顾问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维修顾问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对住宅部所管物业房屋及附属设施的养护维修。确保水、电等设施正常使用,督导维修人员切实完成本职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下为具体职责:

  1.根据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实际情况,制定物业管理的维修方案,编制养护维修计划,经审批后组织贯彻实施。

  2.全面负责房屋及附属设施的维修保养,保证各种设备设施安全正常使用。

  3.定期检查各项设施设备的技术状况,编制年、季、月检查计划,组织贯彻实施。

  4.负责监督维修住宅部管辖楼宇公共设施、照明灯具及供水、供电、道路工程。

  5.及时处理因房屋及设备发生故障导致的突发事件,认真处理住户的维修投诉。

  6.协助相关部门对业主装修房屋进行审批、监督、检查,保持物业整体结构完整性。

  7.负责对管辖楼宇内各项工程技术资料、设备说明、维修保养记录的收集、整理、存档。

  8.负责物业工程的接管、验收、移交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协商工程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

  9.积极开展各种工程维修工作。

  10.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