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住宅部维修负责人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维修负责人在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小区房屋及公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业主家庭维修工作的安排布置及对各班组的日常管理工作。其职责如下:

  1.负责小区物业管理验收和交接工作,协助住宅部主任负责辖区全部工程资料系统交接和使用管理工作。

  2.协助制定与组织实施房屋及公用设施设备的大、中修计划,改建、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办理竣工验收工作。

  3.负责处理业主维修申请,核定外委维修单位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为业主提供服务,按维修回访要求对业主进行回访,确保维修质量。

  4.负责对维修人员日常管理与培训。

  5.负责监督机电设备、消防设施及安保设施的检查维修工作,参与重大项目维修施工,并确保维修质量。

  6.负责处理公用设施设备的突发事故。

  7.负责采购物资的质量验收,严把质量关。

  8.负责配合与供水、供电、供暖、供气、排水及有线电视、电话等部门的维修检查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