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铸造厂班组质量员工作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1、 负责贯彻公司质量方针及质量管理体系,按分厂质量目标结合本班组实际情况,建立本班组质量保证措施。 (2分)
2、 负责本班质量管理教育,要求班组成员严格按照工艺规程操作。建立质量管理记录并且每(天)周都有质量记录的登记。 (2分)
3、 发现设计图样、工艺文件、不合格原材料(模型、工装)等有权向有关人员反映并及时要求处理,工作中,随时检查是否存在质量隐患及质量问题,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处理和整改。 (3分)
4、 每周召开一次班组内部质量分析短会,做好质量信息反馈工作,每月进行质量综合分析并记录。(2分)
5、 有权协助分厂质量员参加研究和提高产品质量并有权在有关会议上提出提高产品质量及合理化建议。(1分)
本班组质量员工作标准(草案)共10分,得6分为及格分数,不奖不罚;高于6分,分厂给予适当奖励;低于6分,分厂给予警告或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