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消部经理消防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9日

一、安消部经理是本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在酒店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领导下,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掌握本部门的消防安全情况。
二、负责酒店消防工作,制定本饭店、各岗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火安全制度,并检查、督促、贯彻执行。
三、负责对酒店员工进行岗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四、负责酒店内部的火源管理。
五、组织本部门酒店内的用火器具、设备、电气、危险品及消防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管理。
六、组织本部门人员对酒店内的安全出口,走道及防火门、应急照明设备等维护管理。
七、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八、负责酒店消防器材分配,定期检查,定期换药,保证灭火器材完整好用。
九、组织实施义务消防队的训练考核,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十、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工作,配合查处火灾事故。
十一、定期向酒店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报告消防安全情况,及时报告涉及消防安全重大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