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部经理消防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9日

一、工程部经理是本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在饭店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领导下,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掌握本部门的消防安全情况。
二、将消防工作与本部门的经营、管理等活动统筹安排,实施年度消防工作计划。
三、在员工中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宣传的教育和培训。
四、定期组织实施对本部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的维护保养,确保其完整好用,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五、定期组织对本部门的防火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
六、制定安全用电管理制度,各项设备设施安全防火规定及其安全操作规程。
七、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对饭店消防设备的维护保养,确定正常运行。
八、定期向饭店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报告消防安全情况,及时报告涉及消防安全的重大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