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校消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保管员必须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有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素养。

2、上班时间,不得擅离岗位、随意串岗,不得让无关人员进入办公地点、仓库闲串闲谈,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员工爱护校产校具消防的宣传教育工作。

3、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4、积极配合教练员培训教学中的消防器材管理使用。

5、做好消防器材管理工作,做到账目清楚,账物相符,账账相符,并按要求做好财产分类编号工作。每有效期末前及时上报治安消防科负责人员,及时更换、灌装。

6、培训前准备好所需器材,确保教练员顺利上课和学员开展培训。

7、做好消防器材使用登记,及时清点器材,定点安放,保持完好。

8、每学期对消防财产进行清理,做好保养维修工作。

9、做好器材的防火、防盗、防尘、防潮、防霉、防蛀工作。

10、做好学校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