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片区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3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是本队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第一责任者。

2、负责组织制定本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负责督促检查本队主管技术员、跟班副队长、班长、验收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日常的工作考核。

3、全面负责本队的管辖范围内的质量标准化工作,负责按照质量标准搞好巷道掘进、支护、轨道铺设、水沟掘砌、巷道卫生方面的工作,推进标准化管理。

4、深入现场检查处理生产中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在组织生产的同时,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5、加强“一通三防”管理,管好用好“一通三防”设施。

6、负责抓好本队的安全生产,每周召开一次安全会议,总结上周的安全情况,制定安排好本周的安全生产工作。

7、负责监督检查本队作业规程、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在巷道开口、贯通、过空巷、施工煤仓大型峒室、工作面过断层、陷落柱等重要生产环节时,必须亲临现场跟班指挥,确保安全生产。

8、加强火工品的管理,严格领退制度,预防火工品丢失现象发生。

9、负责开好本队班前会,抓好现场交接班和质量验收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