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质科副科长职业病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第一条 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政策及煤矿职业病防治规章制度。
第二条 矿井发生职业病危害事故时,协助领导负责组织好抢险救灾工作。井下出现重大职业病危害隐患时,及时上报专业科室和值班领导,并密切关注和督促问题的解决。
第三条 监督各单位职业病防治岗位责任制的贯彻执行,发现影响职业病防治的重大隐患,督促有关单位及时处理。
第四条 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职业病防治方面的指示、命令,并检查各单位的贯彻执行情况。
第五条 经常深入一线现场,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发现职业病隐患,立即督促处理。
第六条 协助调度室主任搞好本部室的职业病防治培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
第七条 负责做好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日常的指挥与协调工作,认真填写好各种记录。
第八条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