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1、在矿总工程师领导下,对生产技术管理和分管范围内的“一通三防”及采掘接替等工作负责,对矿总工程师负责。
  2、负责审核日常生产中的设计图及相关的技术资料;
  3、参与矿井生产技术方面的技术论证和技术研讨会,积极推进矿井的科技进步;
  4、负责组织采煤、煤巷掘进、巷修等作业规程,巷道贯通、过老空老巷、过地质构造及其它安全技术措施的会审工作,会审时由生产科牵头,通风副总、地测副总、安全副总、安检科、调度室、通防科、通风区及其它相关单位(必须派专业技术人员或行政主管)参加,会审并签署意见后交矿总工程师审批;
  5、负责生产接替、计划的编排,及抽放巷的施工组织,确保抽放地区及抽放时间。
  6、负责审签日常生产中不需要会审的安全技术措施,并对采掘生产活动中无措施施工负责。
  7、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问题,对于疑难问题要及时组织有关人员拿出方案报总工决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