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技术科(采掘)副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负责全矿采掘工作面及巷道维修技术工作。
2、协助科长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3、建立健全采掘及维修各项生产、技术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检查落实。
4、参加矿有关会议和活动,参加重大事故抢救,参加各类事故追查分析。
5、参加矿组织的安全质量检查,协助科长组织好安全办公和旬月检查,区队所查质量问题按四定原则及处罚标准进行落实。
6、组织编制采掘接替、巷道维修计划及作业规程和采掘新时期技术措施的组织审批工作。
7、深入现场解决采掘区队及其它业务部门之间的技术矛盾,为区队搞好技术服务,保证生产有序进行和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8、协助科长搞好质量达标,规范化管理工作,职工安全技术培训及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工作。
9、掌握区队生产情况,当好科长参谋,协助平衡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10、完成领导交办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