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在总经理和矿总工程师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地测科工作。
2、认真执行国家有关的技术政策和规定,组织科室员工完成各项地测工作任务。全面负责地测质量标准化实施工作。
3、负责组织编制地测科年度工作计划;防治水长远规划和年、季、月的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
4、负责组织井巷工程测量,及时测定井巷施工的位置、方位,按设计要求指导生产。
5、负责井上、下防治水的安全工作,定期召开地测会议,定期组织全矿防治水专项检查。组织分析矿井地质、水文地质情况,掌握矿井涌水动态和变化规律,及时制定水患防治措施。
6、组织进行地表水体、降雨量、井下各观测点的涌水量的调查观测工作,并将观测结果建立台帐。
7、负责地质研究调查工作,满足煤矿生产建设需要的地质及水
文地质资料。
8、参与矿井工程设计,为设计部门提供依据,配合生产建设,完成领导安排急需的测量任务。
9、负责组织地测信息系统建立,提供整个井田地质、水文地质及生产建设所需要的地测信息资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