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公司施工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熟悉工程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文件,参加图纸内审和图纸会审,并提出相关意见。执行国家颁发的施工规范、技术标准和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司有关技术和质量管理规定,严格按图施工。
2、负责现场的施工生产安排及人工、材料的调配。对现场施工全程跟踪监督。组织协调与工程项目有关的各项事宜。
3、负责所在分区项目分部分项工程的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负责工程测量控制点的交接、设置和保护,进行测量、定位及放线工作,确保工程的轴线、标高正确无误。
4、负责对施工班组进行分部分项工程的技术交底。并对交底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落实三检制
5、根据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材料统一安排及上报计划。
6、负责审验进入现场的机械设备及操作人员,督促对本现场所有大、中、小型机械设备的安全使用及维护、检修、撤除。
7、负责检查督促施工班组,在结构施工阶段搞好预留预埋工作,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做好隐蔽验收记录。
8、认真填写《施工日志》和日常施工记录。负责施工过程中图纸修后的更改工作,负责提供竣工图的整理工作,协助收集、整理工程技术资料,并负责提供相关资料。所有资料、记录做到内容详实,满足追溯要求。
9、负责提供材料需用计划。落实阶段性(月、周)生产进度计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