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执行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项目执行经理在项目经理领导下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对项目的全过程组织和管理,对安全生产负全面管理责任。
2、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初稿,参加项目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根据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组织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3、会同技术负责人负责编制施工作业计划和各类配件加工计划,根据计划向班组下达施工任务,并进行生产计划、技术、定额、质量、安全等管理制度的书面交底,做好项目施工的组织安排工作,提供每月各班组完成的基本工程量。
4、深入施工现场,掌握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其他情况,加强现场施工目标的中间控制,协调现场各工种、工序的搭接和交叉作业。
5、负责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的管理。参加找平、放线测量工作,对照图纸或施工方案技术措施,做好必要的技术指导,积极组织QC活动,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
6、提供材料计划,认真实行限额领料,加强对机械设备的管理、合理安排劳动力的使用,严格控制工料消耗。
7、参加项目生产调度会,汇报施工生产情况,落实会议决定事宜。
8、参加工程验收,准确签出施工任务书实际完成量,填写工程验收单。
9、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