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仓管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公司、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2.在基地运营主任、仓管主管的领导下,从事仓管工作。服从上级领导和本部门主管的领导,听从指挥,严格按规章、规定办事。 3.认真学习仓管工作的业务知识,熟知本岗位的工作内容,严格执行《仓管员操作规程》。
4.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对待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做好进出仓货物的管理工作。
5.严格要求自己,热心服务客户,认真细致对待工作。
6.及时根据货物进出库作业时间点与客户和作业班组以及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和协作,对进出仓货物必须按照收货单位及货物品名、规格、批号等认真细致地进行核对交接。
7.认真填记、录入各种进出库凭证,对各种凭证及单据必须妥善保管并交接,不得毁损或丢失。
8.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严禁“信任交接”,发生问题同责追究。
9.票据、凭证的领用与认真填写交接班登记薄交接必须严格执行签认制度。
10.发现问题必须认真核实,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