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经济核算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文件要求,服从领导,认真完成基地的收入统计工作。
2、严格按照总公司规定的票据和清单的制作程序,及正确方法进行日常业务操作。
3、熟悉基地业务,了解基地各合同,严格按照公司合同制定价格与钢材企业和客户,进行票据的审核和交接。
4、每日做好票据和清单的审核工作,并与三明驻点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票据的交接手续。
5、认真审核装卸作业单和收入是否正确,防止错收、漏收事件的发生以及杂项作业费的清算。
6、做好客户单位钢材数量增减的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分析,汇报给基地经理。
7、每月月底前与基地运营主任复核报表,上报本月所有业务数据。
8、按时参加每周的工作例会。
9、负责各种凭证及有关资料的整理、保管、归档工作,正确使用妥善保管业务单据。
10、熟悉和掌握本基地的客户基本资料,热情主动接受客户的查询及信息反馈。
11、做好计划管理、统计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
12、 负责基地各个堆场的钢材进出库数据管理,确保各项原始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13、协助仓管员定期对所属堆场的钢材库存进行盘点,并将各项报表汇总上报;
14、对基地各种数据和报表进行录入和复核 。
15、做好旬、月、年度的基地营运状况的核对工作,并上报相关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