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仓管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在基地运营主任领导下负责仓管班组的日常管理和生产指挥,领导班组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令和铁路有关的规章制度以及实施细则。     
        2、负责基地堆场整体日常工作的安排努力搞好生产管理,按照基地下达的生产任务,安全有效、质量良好地配合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3、做好与基地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做好仓库的工作筹划与进度控制,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对堆场现场各个工作点进行把控。         4、参与基地物流配送的方案管理和策略制定,审订和修改堆场的工作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
        5、认真、细致做好每日到营业大厅提取货票,及时上交经济核算员员。
        6、及时与厂家取得联系,准确掌握每日车辆到达信息及明细,进行仔细核对。
        7、对仓管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考核,提高员工素质和工作效率。 8、与相关部门确定工作接口和业务交接标准,签发堆场各级文件和单据。
        9、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