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工程师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一)、在总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负责各合同段所有的材料质量控制和承包商工地试验监理工作,搞好工程材料和成品的质量控制,试验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与其它专业监理工程师配合协调工作。
(二)、熟悉合同条件、规范、设计图纸和试验规程,监督承包商工地试验室,督促承包商提供足够的设备和人员以便保证按合同的要求开展试验,经常跟踪检查承包商的试验过程。
(三)、组织、主持并参与监理进行的各种试验抽检项目,并负责收集整理试验结果。
(四)、定期检查承包商工地试验设备,检查各类机械的调校和运转,检查其自采材料的加工方法,以及各种材料的材质和规格是否满足设计要求。
(五)、审查和评价试验结果,根据规范认可或否定材料的使用。
(六)、负责管理本项目所有试验工作,并分别建立试验档案。
(七)、按时签署试验报告和试验汇总表,经总监理工程师签字后登帐、归档。
(八)、办理总监理工程师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