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项目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一、项目经理:协调项目施工生产各种资源,召开生产例会,组织安全质量检查等。
二、生产经理:组织召开每月生产例会、经验交流,协调安排现场的一切生产事务等。
三、安全总监:组织安全专项检查,按照各级安全文明样板工程评审的相关规定对工程项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和处理方案,并监督方案的落实。
四、质量总监:监督落实项目质量管理策划、质量保证措施、质量工作计划、质量管理奖罚细则等。
五、商务经理:完成对内、外报量,分包进度款结算,对业主函件。
六、综合工长:监督督促制作厂构件生产计划,构件进场验收,材料信息系统录入,编制详细的各类技术方案,解决日常技术问题等。
七、工长:完成构件进场验收,材料检验试验,资料及信息系统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