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建技术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负责全厂管辖范围内的工业、民用建筑、构筑物的管理。
(1)收集和健全图纸资料。
(2)检查建筑物的完好情况有无破、漏等缺陷,并及时提出整修意见和整修方案,并负责组织力量进行处理、验收和鉴定。
2、负责全厂管辖范围供、排水、供气等的管理:
(1)收集和健全供排水系统和各种供氧系统的管系分面图纸资料。
(2)地下排水检查,对人为造成的危及阻塞地下排水的乱堆放、车压、人控等现象要及时阻止和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3)对不合理不健全的排水沟,提出改造方案,方案得到审批后要组织力量进行施工,直至解决。
3、负责厂建筑物的鉴定、分级以及建档。
4、负责生产发展中新建厂房、管道等扩建等业务上与工程管理处等施工单位的联系,做到生产施工两不误。
5、负责厂土建(建构筑物,供排水,各种管道)系统年度维修计划的编制(包括工时,费用、预算和材料计划)以及施工中的管理、技术指导、验收、鉴定、结算。
6、完成科长所分配的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