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信线路工程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为了健全日常工作秩序,强化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移动公司的管线工程建设。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望全体员工共同遵守并贯彻执行。                                                               
    一、遵纪守法,讲文明礼貌、讲职业道德,坚持贯彻我队“科技创新、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一流”的服务宗旨。                                                               
    二、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上班要戴好安全帽,一律不准穿拖鞋施工,违者扣除生产奖金200元;听从队长统一安排,装好施工所需材料及工具,按顺序上下车,互相礼让。严禁思想麻痹大意,时刻提高安全意识,违规操作者一切后果自负。                                                               
    三、增强服务意识,服从移动公司指挥调度,严格遵守通信纪律及保密条例。执行机线对外服务形象制度,工作时间应佩戴工号牌,着统一机线员服装。不得擅自调换或随意离开施工岗位,违者将以处分、停职及辞退等相关惩处办法。                                                               
    四、爱护各项通信设施,珍惜通信线路各种材料,切实做到合理化使用。每日施工材料与工具器材的领用应及时登记并当日交清,对丢失材料或器材者,责令照价赔偿;对于偷窃倒卖材料或将材料送人情者处以3000-5000元罚款,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严格执行公司的服务纪律及道德规范。                                                               
    六、严格遵守移动公司的机房制度,做好机房出入登记手续,不准在机房内吸烟、用餐及做任何无关的事,保持进线室、接入网机房的卫生整洁,交接箱跳线及卫生应随手整理。                                                               
    七、不断增强法制意识,严禁拉帮结派、聚赌嫖娼、打架斗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