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件计划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一、在机电部长的领导下,严格执行有关配件管理的各项规定。
二、摸清全矿机电设备配件消耗规律,掌握配件库存情况,求实事求是的做好配件计划。
三、积极组织货源,保障机电设备完好和正常运转所需一切配件,在质量好、价格低的前提下,货比三家,优先本地区、本系统,就近就地安排计划订货。
四、在保证配件供应的情况下,努力从各渠道降低配件库存资金,缩短库存资金周转期。
五、经常深入基层了解配件消耗情况,并监督各种制度的执行情况,努力降低配件消耗,及时做好配件平衡、调配工作。
六、做好配统计、报表工作,按时上报,并总结经验,整理积累资料,不断完善和修订各组队消耗定额和机型消耗定额指标,使之符合实际。
七、协助保管员做好配件供应与业务指导工作,将配件库建成一流的标准化库房
八、做好自制配件的管理工作,逐步做到自制配件都有内部价格。
九、严格执行交旧领新制度,搞好修旧利废工作。
十、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坚持八小时工作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