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空调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空调工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及要求,精心操作制冷机组、水泵及辅助设施。

2.每班调节设备负荷以达到合理的程度,定时巡查各设备的运行,重点检查空调运行、温度,做到节能降耗。

3.认真做好各类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检查压力表及添加剂,杜绝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

4.做好空调设备运行记录,值班日记、工作日报表力求准确无误,正常履行交接班手续,并在值班记录本上签字。

5.每班做好机房值班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和设备清洁、安全保卫工作,定期检查空调管线和风机及阀门,确保空调运行正常。

6.坚持修旧利废,控制能源消耗,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热情为业主提供优良服务。

7.热情接待业主投拆,遇有实发事件立即向上级报告,为业主排忧解难。

8.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