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下泵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1日

1、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安全、技术操作和设备维护规程,做到“三不伤害”,杜绝“三违”现象。
2、严禁酒后上班。
3、上班时严禁串岗、睡岗、做与本岗位无关的事。
4、操作人员必须懂得作业现场设备操作的基本要领,使用性能、技术参数和了解本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能处理一般性的机械故障。并通过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独立进行操作。
5、完成高频振荡筛下矿浆池的矿浆输送任务。每班对轴承座加油二次,泵盘根漏浆每班必须压好,做到不漏浆(水),备用泵处于完好状态,未完好的要督促及时修复。做好检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配合做好整改处理工作。
6、作业过程中互相提醒、相互协配、互相监督,确保作业安全。
7、发生事故要及时报告,并积极抢救。保护好事故现场,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8、做好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工作,积极开展现场的清洁生产、“三证合一”管理体系、5S管理活动,保持作业环境清洁、舒适,每班清扫包干区一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