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破碎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 负责操作破碎机以及对其进行日常保养工作。除按规定的时间加入指定标准的润滑油外、还应常检查,发现缺油时及时加油,常检查轴承、各紧固螺栓,遇到松动及时调整。
  2. 认真阅读各类破碎机使用手册,严格按照手册规定操作使用、维护设备。一定要做到空腔开机和停机。
  3.  做好原始记录,对开停机时间、各主要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发生、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均应记录清楚。
  4.  配合电钳工对本岗位的设备维修,并记录在档。
  5. 对当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或值班人员反映,对设备、工艺、材料消耗方面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
  6. 每班检查破碎机给排矿口,及时调整给排矿口大小,保证各破碎机间排矿比。
  7. 在交接班前清理好本岗位及指定卫生区的环境卫生。如处于停机状态,下班后应擦去设备尘土,保持设备清洁。
  8. 保管专用工具以及本岗位的扫把、铁锹和个人用劳保品、电筒等。
  9. 本班停机后要打扫本岗位卫生、对散落出系统的物料要清理干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