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技术员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2日

a.负责建立设备技术资料档案,完善设备资料(包括图纸、说明书、合格证)。
b.负责编制设备安全操作之之规程,定期对操作工进行正确使用设备之宣传指导和培训。
c.负责指导生产部门、操作人员对设备正确使用、维护管理,督促操作工遵守有关生产设施、工装模具的使用要求。
d.监督生产工作计划、设备检修计划、设备大修和更新改造计划的实施;并开展质量检查。
e.督促班(组)按照巡视周期对本辖区内设备进行定期巡视检查;不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监察性巡视,检查、指导巡视人员的工作,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协助所长针对存在的设备缺陷,制定维修保养计划,并督促实施。
f.负责组织对设备技术及设备管理工作的考核管理。
g.负有对设备技术方面的直接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