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车值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 值班长8小时内行使工段副工长职权,有权调动维修电钳人员。
2、 负责本班组的日常工作、劳动纪律、安全生产、设备操作、点巡检 、设备维护、业绩考核,并接受工段管理人员的指导、检查、督促、考核。
3、 对本班组人员实行全方位的管理,协调组织行车配合大班生产,并实行优质服务。
4、 带头督促本班组认真执行安全政策、法规及本单位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正确使用机器设备、工具、安全设施。
5、 经常检查并保持工作地点的文明生产,负责对分管的危险控制点实行控制管理。
6、 及时协调组织处理行车故障,并组织人员对事故进行抢修。不得隐瞒、虚报各类故障。
7、 抓好交接班制度的落实,负责各车交接班的发放和回收及检查。
8、 认真组织好班组的安全学习,开好班前会,并对劳保用品的穿戴进行检查。
9、 完成工段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