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步进、冷床、剪切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接班检查步进式冷床运行是否正常,制动板高、中、低是否到位,齿条停止是否在最低位置。
        2、生产过程中,及时清除床面乱钢、弯钢和床面下转动部位废钢障碍物,及时清除变频辊道跳钢槽和升降横移小车槽内废钢障碍物。
        3、负责棒材的对齐,并将头部不合格部分去除。
        4、根据剪切能力和辊道宽度,按允许根数堆钢:Φ28<20支、Φ25<24支、Φ22<28支、Φ20<31支、Φ18<34支、Φ16<38支、
        5、负责将辊道上的钢材铺(钩)平,避免叠剪造成弯头、扁头缺陷。
        6、负责剪刃的检查、安装和更换工作,上下剪刃侧间隙<1mm,剪切过程中剪刃无松动。
        7、及时清理剪床周围的剪头。
        8、检查头部有缺陷时指挥操作台要切净。无弯头、毛头、劈头等缺陷时,头部可不剪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