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劳动纪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爱国爱党,爱厂爱岗;遵纪守法,执行制度;勤学苦钻,赶超先进;敬业创绩,讲究效益;爱护公物,勤俭节约;文明礼貌,整洁卫生;诚实守信,讲究公德;自尊自重,自立自强。
2严格服从厂部安排,不准无理取闹,上班提前5分钟到各自岗位进行上下班的交接工作。
3上班不迟到、早退,发现一次按一分钟1元处罚。
4严格执行请假手续,每月请假一天,扣除当月全勤奖。连续旷工三天以上者,作自动离厂处(自动离厂者工资一律不予结算,作违约金)。
5上班戴好饭单、工作帽,长发一律盘在帽子内,一次违章罚5元。
6上班不准穿长裙、高跟鞋及飘带衣服,违者每次罚5元。
7生产区域内不准吃零食、吸烟,违者每次罚5元。
8严禁打架、骂人,违者每次罚50—200元。
9工作时间不准串岗、离岗、聚众闲谈,不做与本工种无关的事,不执行交接班制度,严禁酒后上班,每次罚5—10元老派。
10严禁偷窃,违者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
11合同期满,须提前一个月申请,违者不予结算。
12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节约用电、用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