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套(供应)方、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08日

采购部门负责各配套企业、供应商在公司内的安全管理,负责对其项目主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做好培训记录。

生产管理部门负责对生产物流配送企业、废旧物资回收单位在公司内的安全管理,负责对其项目主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做好培训记录。

采购部门、生产管理部门与各直供方、物流企业、废旧物资回收等单位签订合同时,应在合同中充分体现安全管理的内容,明确合同双方的安全管理责任和义务。

采购部门、生产管理部门应定期对各自管理的相关方进行检查和考核,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和跟踪验证。

凡进入公司的相关方员工应遵守以下规定:

1、服从公司的管理,自觉遵守公司生产安全、治安消防、交通安全、生产现场以及环境保护等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公司的安全检查。

2、未经公司相关部门允许,严禁进入各种危险作业场所、重点办公区域、涉密场所等;

3、未经公司相关部门审批,严禁擅自在公司内进行动火动焊作业、擅自动用生产设备或私接管线等;

4、凡相关方车辆需要进入公司的,应严格遵守公司《厂内车辆安全管理规定》等制度要求。

相关方在公司内使用、运输、储存易燃易爆及危化品时,主管单位应提前告知综合管理处,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安排专人负责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