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自觉提升服务水平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叫XXX,是金河宾馆的餐厅服务经理。我有幸做为全市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在这里表态发言,内心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我们都知道,餐饮消费环节是食品监管环节的终端,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影响着我市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一个地方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快与否,餐饮服务业是标志,是窗口,是形象和文明的象征。因此,抓好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工作不仅仅是民生工程,也是良心工程、惠民工程。
        市场经济的基本规律告诉我们,只有规范有序的秩序才能获得欣欣向荣的发展。严格执法、科学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本身就是对守法者合法利益的保护,也是对市场的有效规范。
        今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2012年度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监管部门整治医药市场秩序、打造放心就餐环境的决心和信心!做为餐饮服务业的其中一员,我既为我市餐饮服务业的美好未来而憧憬,也为新时期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而倍感压力!
        因此,做为餐饮企业的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餐饮服务单位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强化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被动的管理转变为自觉的行动,做到法律法规常学、规范经营常说、打击假劣常讲,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建立并严格落实食品及其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不滥用食品添加剂,杜绝使用病死或来源不明的肉禽及其制品,正确对餐饮用具进行消毒,从源头上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违法违规事件的发生,为我市餐饮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科学监管下,在全市餐饮服务业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好食品安全关,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餐饮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真诚地欢迎药监部门、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使我市的餐饮服务业迎为璀璨的明天。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