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售后服务、质量保证及安全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8日

1、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说明
        为确保用户正确地使用建隆外墙外保温技术,本公司对于承接的外墙保温工程,采取两种方式进行保证。
        1.1 本公司为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专业外墙外保温施工贰级资质施工企业,拥有完整配备的施工队伍,组建施工领导小组,委派现场全权负责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施工,安全员全勤巡视、经过培训或具有成熟施工技术的工人才可上岗,谨此可承担各种建筑物外墙外保温施工作业,才能有效地保质保安全保工期的履行合同。
        1.2 由兄弟单位承担外墙保温施工作业,本公司通过以下途径来保证质量。
        1.2.1 在销售合同签订后施工前,由本公司的专业人员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作有个性的施工方案和书面技术交底;
        1.2.2 施工过程中,针对每一道工序,由本公司的样板制作人员到工地现场进行操作方法交底;
        1.2.3 根据工程量大小,由本公司派出技术服务人员进行全过程的跟踪,提供施工现场施工指导,严格按照技术交底操作,做好过程控制工作,及时解决施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本公司将向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质量证明材料;顾客需要时,并将无偿提供施工人员技术培训;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将积极做好与用户的沟通,对用户意见要及时反馈,并积极处理,并坚持相关的巡访、回访制度。
       
        2、质量承诺说明
        2.1 质量保证标的
        采用本公司贺坪保温材料体系,并按本公司外墙外保温技术进行应用、操作和施工的外保温墙面。
        2.2 质量保证期限
        二十五年。
        2.3 质量保证内容
        2.3.1 保温效果好,保温层耐候性稳定,墙体的保温效果(保温层厚度达到规定设计要求)满足国家节能标准。
        2.3.2 防护面层无开裂、无脱落。
        2.4 质量保证条件
        2.4.1 采用全套贺坪外墙外保温材料体系,并按技术工艺规程施工。
        2.4.2 施工技术文件完整。
        2.4.3 该工程结构未发生破坏变形。
        2.5 免责条款
        2.5.1 因墙体结构本身的缺陷造成防护面层出现裂缝、脱落的;
        2.5.2 因人为的损坏造成防护面层出现裂缝、脱落的;
        2.5.3 因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防护面层出现裂缝、脱落的;
        2.5.4 未采用全套贺坪外墙外保温材料体系,或未按工艺规程施工造成防护面层出现裂缝、脱落的;
        2.5.5 其它不属于产品质量保证范围的。
        2.6 质量事故处理
        当防护面层发生开裂、脱落等情况时,用户应及时通知本公司予以调查确认,查明质量事故原因。对因产品造成的质量问题,本公司将予以无偿保修,对确系不属于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本公司可有偿修理。
        2.7 用户的义务
        2.7.1 用户应避免人为的墙面破坏,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质量事故。
        2.7.2 用户在发现墙面开裂、脱落后,应及时通知本公司并协助查明质量事故的原因。
        2.7.3 采用贺坪外墙外保温技术的用户应与建隆公司签订工程质量保证书,否则,视同有关施工技术文件不完整。
        2.7.4 基层处理、保温隔热层、抗裂防护层和装饰面层施工过程应按施工技术规程要求,做好现场分步施工记录,并及时填写分部分项工程评定单。上述记录不齐全者视为施工技术文件不完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