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临建设施日常使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项目部对本项目占用的临建、办公设施进行建档登记,如果为该项目购买的,需标明购买日期,如果为由其他项目调入的,也标明来源及调人日期。

(2)项目部对现场每个临建设施、每台办公设施要设专人负责日常维护、保养,并加强对使用人员的科学使用及自觉爱护办公设施教育,保证设施安全、有效、合理的使用。

(3)项目部每月对现场办公设施、临建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设施使用维护保养情况、安全隐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设施的安全使用。

(4)发现现场设施出现故障,应及时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确保各项设施满足正常施工、生活、办公需要。

(5)临建房屋使用维护。实行谁使用、谁管理维护原则。

认真统计、核对各种设施情况,对可重复利用的临建设施,必须保护性拆除。

连同临建设施台账、办公设施台账一同上交质安科。质安科经验证、核对后在交接单上签字,交接单双方各持一份,各项设施入库待调配。

(6)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处理临建、办公设施。

(7)装配式活动房屋尽量由原安装单位保护性拆卸。拆卸前,由施工方报送《拆卸方案》,由项目部总工程师批准。拆卸过程中,项目部副经理、安全管理人员监控,确保施工安全。装配式活动房屋周转不得少于3次。时间不得少于3年。

(8)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组织拆除临时供电电缆,测试绝缘电阻,合格的电缆,准备其他项目使用。临时电缆周转不得少于3次。保护性拆除临时配电箱,经检查,符合安全使用要求,准备其他项目使用。临时配电箱周转不得少于三次。时间不得少于3年。

(9)其他不可重复利用的成品临建设施(如临建围墙、临建大门、临建标识牌等),由项目部组织将其拆成可重复利用的材料,尽量重复利用。

(10)临建设施拆除的废料部分,由项目部按公司要求集中处理。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