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临建设施搭建与拆除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项目部根据施工总平面图及业主的其他要求搭建临时房屋。临建设施搭建要符合标准化要求。

(2)新搭建的装配式活动房屋作为现场宿舍、办公室时不得超过两层,各种标识、标志必须符合公司的要求,并满足安全、卫生、保温、通风等要求。

(3)临建宿舍室内高度应不低于2.6m,应实行单人单床,每房间居住人数不得超过16人,人均居住面积不得少于2m2,严禁睡通铺。不得在尚未竣工的建筑物内设置员工集体宿舍。

(4)临建食堂室内高度不低于2.8m,距离厕所、垃圾点等污染源不得小于30m。

(5)现场作业蓬搭建必须满足安全的需要,同时也要给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体现人性化施工。

(6)临建仓库要采取防盗措施。化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仓库必须远离员工宿舍等人员密集的生活办公场所,且必须符合国家对化学危险品的控制要求。

(7)临建围墙、临建大门、临建施工标识牌、临时供水设施、临时供电设施的搭建要符合现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施工现场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