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现场文明工地十条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  施工现场要符合创建卫生城市要求,并明确负责人。

2、  现场文明施工必须列入施工组织设计之中。

3、  施工现场围墙要定型化、工具化,其高度不低于1.8—2.5米。

4、  施工现场主要进入口设置大门,并有门卫值班,门楼插旗帜,图牌标准化。

5、  施工机具、建筑材料、建筑垃圾按平面布置有序堆放整齐,不准占有马路或人行道。

6、  施工现场内做到道路硬覆盖,畅通无积水,并设冲洗台。

7、  输各种建筑材料、土方、砂石灰等应用防范措施,不得滴漏泼洒。

8、  现场施工用水要有组织排放。并设污水沉淀池,以保持施工现场干净清洁。

9、  施工现场在建工程严禁住人、办公,住宿环境美化、净化、绿化,厕所,食堂,宿舍卫生要符合要求。

工现场要加强噪音管理,做到施工不扰民,搞好与施工现场周边群众关系。工程竣工后要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