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施工流程及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

【施工电梯门】安装要求和施工流程

安装要求:

1、主体工程施工的时候施工电梯要安装。一般施工到15米左右开始安装。

2、施工电梯通常称为施工升降机,但施工升降机包括的定义更宽广,施工平台也属于施工升降机系列。单纯的施工电梯是由轿厢、驱动机构、标准节、附墙、底盘、围栏、电气系统等几部分组成,是建筑中经常使用的载人载货施工机械,由于其独特的箱体结构使其乘坐起来既舒适又安全,施工电梯在工地上通常是配合塔吊使用,一般载重量在1-3吨,运行速度为1-60M/min。我国生产的施工升降机越来越成熟,逐步走向国际。

3、建筑主体工程指基于地基基础之上,接受、承担和传递建设工程所有上部荷载,维持结构整体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承重结构体系。当然要安装。一般建筑到4层大约10米的时候应安装,要不人上上下下即耽误时间有危险,还有运一些材料,不能光依靠塔吊,太慢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施工流程及要求_1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施工流程及要求_2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施工流程及要求_3

施工电梯安全防护门施工流程及要求_4

施工流程

1.电梯井道土建工程进行检测,以确定其位置尺寸是否符合电梯制造单位所提供的土建布置图和其他要求。

2.对层门的预留孔洞设置防护栏杆,机房通向井道的预留孔设置临时盖板。

3.井道放基准线后安装导轨等。

4.机房设备安装.井道内配管配线。

5.轿厢组装后安装层门等相关附件。

6.通电空载试运行合格后负载试运行,并检测各安全装置动作是否正常准确。

7.整理各项记录,准备申报准用施工电梯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