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入施工现场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一、施工现场不得吸烟、不得带入香烟、火柴、打火机等火种,不准带入发胶或其它易燃、易爆物品,违者罚款 50—100元。
二、施工现场,不得高声喧哗,不得闲谈与工程无关的话题,违者罚款50--100元。
三、未经许可,不得将任何材料、零配件、图纸等带出施工现场,违者以偷窃论处,罚款100--1000元,情节严重者送交有关部门处理。
四、绝对服从工程指挥部领导,听从工长指挥,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操作。对不听从工长指挥,不按规范操作而造成损失者,责令赔偿损失,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50--100元。
五、严格作息制度,有条理地工作、休息。午休严禁在施工现场睡觉。上班时间未经工长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施工现场,违者罚款50--100元。
六、注意个人卫生和集体卫生,防止疾病传播。
七、团结一致,互相友爱,不打架、吵闹、斗殴,违者每次给予罚款100--500元,情节严重者给予开除并送交有关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八、与工程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