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验收员质量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和《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坚持“质量第一”的观念,坚持原则,把好药品入库质量第一关。
2、负责按法定标准和合同规定的质量条款对购进药品逐批进行验收,有效行使否决权。
3、对验收合格的药品交保管员入库,对验收不合格的药品应履行拒收职能,确保购进药品的质量。
4、严格按照药品质量验收制度开展工作,审查书面凭证,如合同、订单、发票、产品合格证等,进行外观目检,检查药品的品名、批号、生产厂家、批准文号、商标、包装等情况。
8、按要求真实、完整地完成验收记录,要求项目齐全、并注明验收结论。
9、对验收中发现的有质量问题的药品,应及时报告负责人,经复验后凭复验结果确定是否合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