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医疗废物暂存地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 医院医疗废物暂存地有专人管理。上岗前需岗前培训。
2、 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运送、暂时贮存过程中,工作人员做好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定期进行体检。医疗废物暂时贮存点禁止吸烟、饮食。
3、 医疗废物暂时贮存地保持整洁,医疗废物按规范分类,严格落实“五防”工作。
4、 运送人员每天从医疗废物产生地点将分类包装的医疗废物,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运送至内部指定的暂时贮存地点,做好登记、签名,医疗废物暂存不超过2天。
5、 每天运送工作结束后,应当对运送工具及时进行清洁和消毒。医疗废物暂存地应定期清洁和消毒并好记录。
6、 接收、送交医疗废物时,当面过称,双方签字。认真填写医疗废物日登记表。
7、 病理性等特殊医疗废物,按规范特殊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