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执行保安任务的人员,必须规范着装,各种标志配带齐全,举止文明,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并保持工作范围的地面场所清洁卫生。严禁工作期间在工作场所吸烟。
    2、保安人员有权监督检查出入校门的物品、车辆证件等。来往学校执行公务的人员,验明证件后方可准行。
3、学校大门在早、中、晚学生出入后随即关闭;侧门于晚上11时落锁。
4、正常上课期间学生一律不能走出校门,确需请假出门者,必须持有本人请假条、班主任签字和政教处批准的字据;课间和课外活动期间不允许学生出门购物。
5、外来机动车辆未经业务对口部门或者主管领导批准不得入校,准入车辆一律从后门出入,进入校园车辆由保安督促其按指定车位停放。
    6、禁止一切肩担叫卖的小商贩、收买、拾荒人员进入校园。外单位需要借用设施组织活动的,须事先联系,经校长同意后,门卫接到通知方可进入。
     7、非保安值班人员不得在保卫值班间闲座,不得与值班人员闲谈,值班保卫人员按规定时间做好交接班,未经批准不能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允许请他人代为值班。
    8、遇到突发事件,当班保安要前后们互相通气,机智处理,及时汇报学校主管领导,按照程序启动相关预案。
   9、保安人员既要严格执勤,又要礼貌执勤,热情服务,用自己的良好素养塑造学校文明形象。
    10、保安人员要爱岗敬业,妥善处理好履行岗位职责、遵守纪律、服务学校三者之间的关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