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标志使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8日

1.目的
加强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标志的使用管理,维护公司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信誉,规范环境标志的使用,特制定本办法。
2.范围
适用于公司环境标志产品通过认证后证书的使用。
3.权责
生产部负责环境标志产品证书的使用。
4.作业内容
4.1 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前, 不能使用、仿用证书。
4.2 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证书后,仅在已认证型号的产品中使用中国环境标志,不得超出认证范围使用。
4.3 公司中国环境标志在以下地方使用:作广告、展销会、订货会或推销产品时进行宣传和展示;在环境标志产品包装物上使用。并按统一规格的环境标志图形使用。
4.4 公司保证不以任何方式转让、出售、借用环境标志。
4.5 如果对环境标志有特殊印制要求,则填写《环境标志特殊印制要求申请单》,经认证中心批准后,方可在已经认证的产品上自行印制环境标志。
4.6接受地方质检部门和指定认证机构的监督检查或者跟踪检查。
4.7按时交纳认证费用,保持认证资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