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出纳安全岗位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一、学习和执行上级有关财经管理的方针、政策,钻研财务管理业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

二、在站长的领导及主办会计的指导下,办理好现金收支及银行结算业务,负责支票的领用,注销工作。

三、按经济业务发生的时间顺序逐日逐笔登记库存现金、银行存款的收入、支出和结存情况的会计帐薄,应结出现金、银行存款余额,银行存款日记帐还应定期与银行对帐审核对,以保证帐目相符。

四、严格遵守八乙不准”,保管好有关财务印章及支票,谨慎用印,保管好库存现金和各咱有价证券。

五、负责票款及三产业的结算,做到日清月结,按时支付经营业票款,缴纳各项税费。

六、出纳人员每日下午4:20到票房收取票款,准确核对四联一班,每日票款按全款存入银行不提拖延,(星期六、星期日下午3:00到票房结清当日票款)。

七、每日定为十日、二十日、三十日,三次结算加班包车票款。

八、每日l一5日收取水、电费、房租收入、并入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