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会计安全岗位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一、学习和执行上级有关财经管理的方针、政策,钻研财务管理业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二、在站长领导下,负责制订本站各项收支预算计划,贯彻执行勤俭办企业的方针,搞好本站经济核算,做好才务会计的日常工作,加强财务监督,掌握资金动态,提高经济效益。

三、会计人员必须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对原始始凭证进行审核,对不真实,不合法的原始凭证有权不予接受,并向单位负责人报告,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四、按业务不同分设帐户,按规定设置会计科目,编制记帐赁证,登记会计总帐,及时编制、报送会计报表。

五、参与拟定经济合同、协议及其它经济文件。

六、会计人员每月向站领导、站委会做出当月收、支情况汇报,向职十:每季度公开财务收支情况。

七、违反以上规定,处于50元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