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财务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一、财务主管领导和财务人员严格执行《会计法》,严格遵守各项财务管理规定。

二、贯彻执行勤俭办企业的方针,搞好本站经济核算,做好财务会计的日常工作,加强财务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三、财务人员按业务不同分设账产,按规定设置会计科目,并按帐目列入收支。

四、财务人员必须坚持原则,有权拒绝支付一切不合理的开支,并及时向主管领导说明情况,争得领导同意。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五、各项开支必须有正式发票和经办人签字,实行由财务人员先串核后审批的办法。因发票不合法、不合规定造成损失的,由财务人承担责任。

六、本站职工省内出差的,一般职工每天住宿费不得超过30元,站领导不得超过50元,差费补助根据文件执行。

七、现金按管理规定存放,如发生被盗等意外事故由财务人员负全部责任。

八、保管好财务印章及支票,谨慎用印,否则发生问题同财务人员负责。

九、禁止私人借款(特殊情况除外)。因公出差,可根据路途按天数借用公款,但必须经主管领导审批后,方可办理借款手续,出差扫来应及时结算,并归还借款。

十、办公室、候车厅购置设施及用品,必须先提出申请,经站领导同意后,统一购置。

十一、本站各种材料及设备的购置必须本着节约的原则,有计划抅购置,购置后先入库后领用,对大件物品的购置,经站委会研究讨论后,方可采购。

十二、定期进行财务收支情况分析,并向上级财务部门报送财。务报表和财务计划。在站长领导下,搞好本站财务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