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下特种车辆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9日

一、班前要明确工作任务,佩带好劳动保护用品。
二、在工长的正确指挥下工作,对当班期间所操作设备的安全、卫生负责。
三、作业前要按要求检查设备,有故障及其它情况要及时汇报,严禁设备带病作业,并按要求进行排尘、排污,使设备经常处于完好状态。
四、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操作规程进行设备操作,作业中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工长汇报,严禁违章作业。
五、驾驶员按照生产安排到指定地点作业,沿规定路线行驶。
六、驾驶员负责检查所用设备的各种油脂消耗情况,需加注时及时汇报并加注。
七、车辆维修保养时,要配合维修人员作业,并对设备的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八、交接班时,必须认真、详细,如实填写交接班记录,对于本班没有处理好的故障,要认真记录。
九、严格按有关规定执行,杜绝“三违”现象发生,实施文明生产、清洁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