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抢险物资仓库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一、物资仓库须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严禁烟火入内。

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库房。正常情况领料须征得仓管员同意方可入内,并到仓管员处办理领料手续;节假日或紧急情况领料后由相关负责人事后及时补办领料手续。

三、仓管员应自觉的遵守物资管理制度,做好收、发、存工作及进出库记录,每月5日前完成物资进出库统计报表。

四、仓管员应随时掌握物资库存情况,保证正常抢险、施工维护用料,需补充物资的按规定办理物资供应申请或物资采购申请手续。

五、仓库内的物资应按类型、规格型号整齐存放,领料人员不得随意乱翻,退还的物资必须放归原处。

六、在上、下班前仓管员应进入库房巡查,确认电源、门锁、物资情况是否正常。

七、任何人不得私自挪用抢险物资,违反者按规定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