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维修车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一、维修车间属于工作重地,外来闲杂人员不得入内。

二、在车间内操作的员工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程序进行作业,注意安全防护,严禁违章操作。

三、维修车间所使用的各种设备、机械由专人负责,定期维护保养,确保能随时启用。

四、维修车间内的电源线路及电气设施要经常检修,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发生由此引起的触电事故、火警事故。

五、维修车间的设备、机械不得私自外借,所有外借需征得领导的同意;违章操作造成机械损坏或故意损坏者,按规定处理。

六、维修车间要保持清洁、整齐,安排人员轮流进行清扫。

七、车间使用人员在完成作业后应加强巡查,确保电源切断、设备、工具及物料收拾妥当后方可锁门离开。

八、值班人员、班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应做好车间门锁钥匙的管理工作,严禁外借,发现丢失后须立即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